律师咨询电话:010-86825857,86957573,13683629399【法律顾问】【企业法律顾问】【常年法律顾问】【公司法律顾问】【政府法律顾问】【北京法律顾问】
   
新闻动态
 
·委托律师指南  ·委托律师流程
·律师收费标准  ·律师团队
·案件委托:bjlawinfo@126.com
首席律师  
“公司并购中的律师尽职调查”亿嘉沙龙活动顺利举办
中国法律信用网 www.law-credit.com      时间:2011年5月15日      来源:北京市亿嘉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亿嘉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黄献华律师参加北京市司法行政系统法律服务进社区启动仪式


图为2011年5月14日下午,公司并购中的律师尽职调查”亿嘉沙龙活动

“公司并购中的律师尽职调查”亿嘉沙龙活动顺利举办

    2011年5月14日下午2点在亿嘉所大会议室顺利举办了关于“公司并购中的律师尽职调查”的亿嘉沙龙活动。
    沙龙活动由黄献华律师主持,首先由孙斌律师发言,孙斌律师对并购的概念和分类等进行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并针对律师在并购中的具体工作内容和工作步骤以及并购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最后列举了几个并购中的实例。
    黄献华律师根据自己的实际工作经验讲解了公司并购中律师尽职调查的实际工作流程和遇到的问题,比如如何取得目标公司的信息,如何做律师尽职调查,如何揭示潜在风险,如何看财务报表及报表附注等内容。
    随后魏炳庆律师、张凯律师、李春滨律师等律师踊跃发言,活动气氛非常活跃。参加律师一致对举办沙龙活动的意义给予充分的肯定。
    举办沙龙活动目的是为了加强律师的团队合作,通过沙龙活动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业务素质,加强律师执业风险防范的技能,参加律师为如何办好沙龙活动提出了不少良好的建议。

相关新闻:
关于举办“公司并购 律师尽职调查”亿嘉沙龙的报名通知

各位律师:
北京市亿嘉律师事务所定于2011年5月14日下午2点举办“亿嘉沙龙”活动暨律师公司法业务技能系列讲座。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主题:公司并购中的律师尽职调查
时间: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下午14:00—17:00(签到时间13:30—14:00)
地点:单位会议室(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8号富华大厦D座13层)
特别说明:
1、因场地有限,此次沙龙活动需提前报名,额满为止。
2、请有意参会的律师通过以下方式报名:
邮件主题请写:亿嘉沙龙报名
邮件内容请写:参会律师姓名、手机及邮件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献华律师 手机:15301350911
报名邮箱:bjlawinfo@126.com


▲TOP